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作息时间:9:00-17:00(16:30停止入场)

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全年实行免费开放

公共交通:会同3路/8路公交车到“塘口站”下步行780米即到 会同9路/11路公交车到“粟裕同志纪念馆站”下车即到

自驾游:导航至“湖南省会同县坪村镇枫木村粟裕同志纪念馆”

电 话:0745-7850810[宣教部]、0745-7850502[办公室]

网 址:http://www.sytzjng.com

微 信:sytzjng

一、观众凭有效证件领取参观券依次入馆参观;16岁以下青少年免费领取参观券入馆参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特殊人群凭有效证件直接从绿色通道入馆参观。

二、为保证观众安全有序的参观,请自觉排队从入口处入馆,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三、严禁各类车辆入馆(残疾人手推车和婴儿车除外),衣冠不整、流浪者、精神病患者、携带宠物者和乞讨、醉酒者等谢绝入馆。当馆内人流量饱和时,采取分期分批分时段限量参观的措施,请观众自觉予以配合。

四、请大家文明参观,自觉做到: 1、馆内严禁大声喧哗、嬉闹。 2、纪念馆场馆内严禁吸烟。 3、不嚼口香糖,不随地便溺,严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自觉保持环境清洁卫生。 4、严禁携带管制械具、易燃易爆和危险等物品入馆参观,违者交由公安部门处罚。 5、爱护馆内设施设备,花草树木和环境卫生。

五、保护文物,人人有责,严禁使用闪光灯、三脚架在展厅内拍照、摄影;严禁跨越护栏、触摸展品、展板和损害文物。

六、行动不便者及14岁以下的未成年,须在成人陪同下方可入馆参观。

七、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擅自在园区内张贴标语、横幅、散发传单,举办任何形式的集会、广告或者宣传活动。

八、为确保文物安全,纪念馆管理控制范围内严禁任何个人、商贩进行烧烤。

九、遇到重大活动安排或特殊情况,暂停参观。

十、凡违反上述规定者,本馆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劝阻和制止。情节严重者,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社会治安管理处罚条例》,报请公安部门予以处罚。

a122ddaaa8eb4186a356a8208a1bd349.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