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展馆动态

馆际交流促发展 沟通互建同进步 ——麻阳苗族自治县滕代远纪念馆、博物馆与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来源:粟裕同志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5-10 【字体:


5月10日,麻阳苗族自治县滕代远纪念馆、博物馆符光贞馆长一行来到粟裕同志纪念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我馆支部书记、馆长李小东,副馆长杨中济,社会宣教部主任杨健陪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游客服务中心、陈展厅、粟裕故居。参观过程中,双方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粟裕同志纪念馆支部书记、馆长李小东详细介绍了我馆建设情况、展览陈列、社会宣教、服务项目、文物征集、开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麻阳苗族自治县滕代远纪念馆也介绍了自身在服务优质供给、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专技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措施及重点工作。麻阳苗族自治县滕代远纪念馆馆长符光贞表达了对粟裕同志纪念馆的感谢,认为此行收获颇丰、深有感触,粟裕同志纪念馆挖掘红色资源、对外开放服务、社会宣教工作等方面做得比较出色,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与思路。

此次馆际交流活动,促进了两馆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交流了经验,加深了友谊,为共同推动两县红色文化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粟裕同志纪念馆将继续与各地纪念馆、博物馆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助推怀化市文博事业迈向新征程。



【打印正文】